隆新寵兒:豪派豬排,美味從這裡開始!

在基隆這座城市,每一條街道似乎都藏著無數美食的秘密。而今天,我要分享的,是一次讓我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——「豪派豬排」。這家店是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的,加上朋友強烈推薦,說這裡的豬排無人能敵,於是我決定帶著一顆好奇心,親自前往品嚐。

隆新寵兒豪派豬排,美味從這裡開始!

進入「豪派豬排」的那一刻,我被店內簡潔卻不失溫馨的裝潢所吸引。店內空間不大,但每一個小角落都透露著主人的用心和品味。店家由一位年輕的創業者經營,他的熱情和對美食的堅持讓我對這次的用餐充滿了期待。

點餐時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店內的三大招牌: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、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和「黃金豬排漢堡」。每一款都是店家的驕傲,也是我這次來訪的主要目的。

「黃金豬排漢堡」最先登場,當我咬下那一口時,酥脆的外皮與內裡的豬排完美結合,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料,美味程度簡直讓人驚艷。接著是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,厚實的豬排躺在熱騰騰的米飯上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。而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則是一份讓人眼前一亮的美食,不僅豬排口感絕佳,連搭配的烏龍麵和湯品都讓人讚不絕口。

隆新寵兒豪派豬排,美味從這裡開始!

在享受這些美味的同時,我也被店家的細節所感動。從餐具的選擇到食材的準備,每一步都顯示出店家對品質的堅持。而且,份量十足的菜品讓我深深覺得,這裡的CP值實在太高了!

隆新寵兒豪派豬排,美味從這裡開始!

用餐過程中,我不僅享受到了美食,更感受到了店家營造的溫馨氛圍。無論是和家人朋友的聚會,還是一個人想要安靜地享受美食的時刻,「豪派豬排」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
結束這次的美食之旅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光顧。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是一家餐廳,更是一個讓人感受到幸福和滿足的地方。如果你也是美食愛好者,尋找著基隆的美味,那麼千萬不要錯過「豪派豬排」!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u8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